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樂仁啟智中心~以功代金助力空污減量

更新日期:109.08.13

一年一度的普渡節日又到了,家家戶戶忙著普渡祭拜。根據統計,焚香燒紙錢的過程中會釋放多種有毒的物質,這些物質對我們人體也帶來了許多壞處。

現在環保署積極推動了「以功代金」活動,減少焚燒紙錢,不僅降低空氣污染,且用一張功德狀就能做公益,迴向神明祖先。

樂仁邀您一同支持「以功代金」!凡事將購買金紙的金額,捐助至樂仁啓智中心就能支持樂仁提供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獲得更多的服務。

樂仁在大眾的善心捐助下,不僅僅幫助到全中心115位身心障礙者提升了他們的生活品質,其中我們有位已失依的身心障礙者,平日生活開銷來源都是依靠自行賺取微薄零用金,現在有了環保署推動的「以功代金」,外界的善心捐助,讓他可以獲得更豐富、多元的生活,也解決了部分的生活開銷。

感謝環保局推動「以功代金」活動,讓我們可以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同時又能保護地球,維護了生活環境,健康又平安!

邀您一起用行動支持樂仁,讓樂仁持續帶給身心障礙者更佳的服務品質,讓樂仁星球更加發光發熱。

~以上資訊由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樂仁啟智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