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以功代金小故事

更新日期:109.09.28

小豪是一個憨厚的大男孩,靦腆害羞的微笑,加上一雙迷人的大眼睛,是他最有魅力的地方。小豪在協會歡喜工作坊學習一段時間了,雖然口語表達能力有限,但總是努力地學習回應大家。

即使已搬家至與工作坊相距甚遠的地方,依舊每日開開心心地由媽媽騎車接送來工作坊上班。雖然每天只能表達模糊簡單的兩個字「上班」,卻能看出對於上班這件事的堅持與熱衷參與。

小豪最喜歡協助包裝及外出義賣活動,尤其是每月領到獎勵金時,總是十分開心滿足,問他 :「獎勵金要怎麼用?」,總是毫不考慮地說 :「媽媽 !」。在工作坊裡與同儕相處融洽,喜歡和同儕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學習,更喜歡一起運動。

因著以功代金公益活動經費之挹注,使得本會能持續穩定提供心智障礙青年們適當的支持與服務,使其能在適宜的工作場域上發揮所長,快樂生活、快樂學習、快樂工作。

~以上資訊由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