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基金會~最親愛的–互相疼惜的家人情

更新日期:110.03.19

阿賢是淑美媽媽第一個孩子,大家都很疼愛,包括淑美媽媽娘家,當得知阿賢是身心障礙的孩子,淑美媽媽更要愛護他。只是當時這類資訊很少,淑美媽媽至今仍遺憾錯過他的早療黃金期,深覺自己有責任對他盡心盡力,以彌補心中的缺憾。所以淑美媽媽格外珍惜與阿賢相處的時光,在他成長過程中用心陪伴,他喜歡乘車,淑美媽媽每天再忙也要開車或騎機車載他到中心,偶爾也帶他上街繞繞。

三年前淑美媽媽罹患癌症,幸好有家人一路的支持,讓淑美媽媽振作起來,配合醫囑積極治療。這段身心煎熬的日子漸漸過去,現在的淑美媽媽,努力照顧好自己,希望陪伴阿賢與家人,一起走向更好的未來。

淑美媽媽也期許自己,全力投入心路的新興啟能照護中心,分享自身的親職經歷,支持與鼓勵更多障礙家庭。

「造福更多的家庭子女」是淑美媽媽努力前進的動力,希冀帶給社會上正能量,持續發光發熱。

~以上資訊轉載自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雙月刊158期(2019-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