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或靜或動,靦腆的巧克力男孩

更新日期:110.10.27

第一次見到阿鋒時,覺得他是位寡言害羞的大男孩,雖然很少主動去找同儕聊天,但他的好脾氣,讓他在團體中擁有超高的人緣。

阿鋒是位自閉症孩子,每天來小作所常習慣性遲到,做事也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每每都在教保老師及同儕不斷地催促下完成,當最愛的巧克力出現時,他就能在時間內快速完成工作,所以被稱為「巧克力男孩」;不過有些時候不需要誘因,同樣能激起他的工作魂,啟動Turbo的旋風模式,動作俐落快速到令教保老師嘖嘖稱奇。除此之外,也有心細手巧的一面,在沒有老師的協助下,獨自縫好香包,女紅還非常的細緻,同樣也是我們五塊厝工作坊裡,數一數二的捲蛋捲高手哦!斯文秀氣的他,非常熱愛籃球,可謂是動靜皆宜的sunny boy。

「改進的地方就是沒有改進的地方」,這是阿鋒某篇日記中,最後的一句話,讓教保老師看得會心一笑,這就是我們五塊厝工作坊純真靦腆的大男孩~~

~以上資訊轉載自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歡喜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