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陳其邁市長現身喜憨兒創作料理 推銷優質庇護商品

更新日期:111.08.31

高雄市長陳其邁8/1上午前往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關心庇護員工的工作環境及內容,並為努力工作的身障朋友加油打氣,他指出喜憨兒福利基金會在高雄用愛經營4家庇護工場,疫情期間營運面受到一些衝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邀請民眾多加支持,選購優質禮盒。他也提及這間喜憨兒創作料理為台灣第一家著實不易,製作料理的難度在餅乾甜點之上,料理要做到職場的達人及水準更是不容易,希望民眾多來店裡消費,品嘗美食也給弱勢朋友一份鼓勵。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非常感謝市長對弱勢族群的關心,疫情期間提供許多協助,盛讚市長的溫暖及對弱勢的關懷,現場也邀請市長換上圍裙一起製作料理。

陳其邁市長在壽司師傅的引導下體驗製作壽司,親自下場操作後表示難度比想像中更高,日式料理與一般製作餅乾及食品較為不同,庇護員工具有職場達人的水準相當厲害。他也感謝蕭淑珍董事長全力照顧身障朋友,市府無論在租金、補助或其他方面,都會竭盡全力一同守護,讓身障朋友快樂成長,在庇護工場獲得最好的照顧。

~以上資訊轉載自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網站/喜憨兒訊息/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