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獨居人瑞奶奶的閃亮「母親節」

更新日期:112.05.31

母親節即將到來,孝順的您是否早已準備好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安排好要去哪吃大餐?華山基金會照顧的弱勢長者中,近六成是女性,有些阿嬤三餐能夠溫飽就滿足了,更沒有子女幫他們過母親節。

每年母親節,華山義工夥伴總是花招百出,陪伴無依無靠的「資深媽媽」溫馨過母親節。百歲人瑞李奶奶,戰亂時期隨著國民政府逃亡到台灣,丈夫很早就過世,原本領養一個兒子,年亦老邁,幾乎斷絕聯繫。華山邀請人瑞奶奶,參加由美髮系同學籌辦的母親節活動;學生義工運用所學專業,為出席的奶奶們盛裝打扮,穿上禮服拍攝藝術照,並在古厝享用美味餐點,享受貴婦級的禮遇,李奶奶表示:「我年輕時也很時髦,好久沒那麼漂亮了,讓我又年輕了一次,真的好開心。」

~以上資訊轉載自財團法人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網站/華山電子報/愛的報報112年5月號~